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我想要回我的移动号码13596770588

咨询时间:

2019-05-17

咨询用户:杨丙利

咨询内容:

这个号码是我在白山市百货大楼手机商场买的,大约有十六七年了,当时手机没有要求实名制,所以这个号码是卖卡的人的姓名,当时卖卡的人没有要求实名过户,告诉我,愿意用就用,不愿意用就扔了,到时候再到他这里来换号。 多年后来国家出台实名制以后,找不到卖卡的人了,百货大楼手机商场也黄了。努力的去找过,但是没找到。 2018年底换了个新手机,手机卡比较大,自己进行剪切过程中损坏。然后去白山移动大厅要求补卡遭到拒绝。之后又致电10086,也没能给解决。但是这个号码,曾经变换过几次套餐都是10086的销售电话办的,或者是白山市当地客服打电话办的。 当时这个号码,里面有100元左右的话费,四五千的积分。要不回来。怎么办?因为手机卡不能使用,所以没有往里续费,现在是欠费停机状态。 1 我要求退回我的财产。 2 这个号停机保号后我要求把13596770588这个号给我,毕竟用了好多年和亲朋好联系。 3 希望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领导,帮忙给解决,谢谢。

受理日期

2019-05-20

答复日期2019-05-23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