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短信涉黑被强制停机

咨询时间:

2018-10-26

咨询用户:金辉

咨询内容:

投诉中国移动吉林省长春分公司 本人于2018年10月24日15:40分用13804317300号码群发送四十几条短信 短信内容: 您好!现有专业软件(信宝宝)助您高效使用信用卡:TX62元/万, 代还78元/万,资金秒到,全积分。TX代还养卡一部手机轻松搞定。长春本地可直接到公司。联系电话13804317300(同微信)。 然后该号码在没有任何短信及语音通知的情况下被单方面停止使用(包含拨打、接听电话,短信,流量),当时提示音为“欠费停机”,分别交了100元和30元话费后,仍然不能使用,且不能拨打10086人工客服了解详情。用其他手机拨打10086沟通后,25日有客服回复说24日下午发的短信违反金融条例,所以被停机。且没有处理结果。25日下午又有客服回复说之前的短信内容涉黑,还是没有处理结果,向他们所要涉黑内容及相关法律条文,他们不给提供。26日上午去移动营业厅,柜员表示此卡不能注销,也不能返回预存话费,向他们咨询我的情况可以去哪里申诉,被告知只能通过拨打10086处理 中国移动在没有任何告知和提醒的前提下单方面强行停机,且不能提供该号码的涉黑证据,卡号不能注销,预存话费也不退还,故意隐瞒相关投诉管理机构,中国移动该行为跟无赖没有分别。希望通过工信厅的渠道,加强对中国移动的行业监管。给老百姓一个可以讲理的平台。谢谢了!

受理日期

2018-10-26

答复日期2018-10-26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