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人员密集区违法搭建信号塔

咨询时间:

2018-09-03

咨询用户:

咨询内容:

本人为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豪邦缇香公馆一期居民,于2018年8月中旬,紧邻小区不足10米在未征求附近居民的意见私下于东风南街与飞跃路交汇东侧东风南街上,居民楼附近建设信号塔。此信号塔高50米左右,安装位置属于马路旁位置,存在交通事故倾斜倒塌后砸到居民楼及伤人的安全隐患,而且此信号塔距离民宅最近不足10米,正对1单元居民北窗,且周围单元居民也都受到影响,存在电磁辐射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高层的居民,抬头即可见到辐射发生源,对幼儿的身体健康也带来了很大隐患。作为服务大众的职能部门,安装此信号塔时没有任何个人或单位出面沟通交流!铁塔施工人员在深夜不顾附近居民的阻止强行施工,完全不考虑附近居民的心情。谁会希望自家窗外那么近的地方杵着一根冲天的柱子遮挡视线,同时还会长期暴露在电磁辐射下。 真心希望贵厅能澄清该项工程是否经过工信厅以及环保和城市规划部门审批、是否进行了公示、是否进行了民意调查?够帮助我们协调解决此事,要求铁塔公司重新选址,不要让便民工程成为扰民工程。 盼回复!

受理日期

2018-09-04

答复日期2018-09-05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