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吉视传媒工作出现欺诈消费者,请问是否归贵处处理

咨询时间:

2018-08-01

咨询用户:田生

咨询内容:

吉视传媒我在七月份缴纳了一年的有线电视费,并在去年换了新的机顶盒。在七月末时出现了播放不出的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了96633.第一个客服通知我,已联系维修人员,然后二十四小时过去后,并未有人与我取得联系。 周日时,又联系96633客服,告知,已提交工单,并发了维修人员电话,从上午八点开始拨打,一直到下午三点均为打通。然后又多次与96633客服联系,通知我耐心等待,已提交。把维修人员联系不到及有线电视出现的问题均反应后,语气瞬间变得不耐烦,通知我耐心等待。然后我等不及去了营业厅,营业厅工作人员估计看快下班了特别不耐烦,告诉我:“换新的”我说“去年刚换为什么还要换呢?”她:“政府文件,公司通知。”“请您将文件拿出来我看一下呗”“没有,就只能换新的,要不看不了” 今天我让同事去,结果直接就换了。 我想请问一下,这事儿,归不归贵处管理?如果不是,请问我应该去哪里解决此事?

受理日期

2018-08-03

答复日期2018-08-06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