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关于吉林省“企业上云”服务商名录的咨询

咨询时间:

2018-07-06

咨询用户:dd

咨询内容:

您好,请问吉林省企业上云服务商名单是否有,能否给我一份,我看辽宁省的工信网已经张贴通告,咱们吉林省是不是也应该将该名单进行帐贴出来,以便能给有需求的公司一个参考。

受理日期

2018-07-09

答复日期2018-07-16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目前,电信运营商和启明、华为、浪潮等省内外大企业在我省建设的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能够提供计算、数据存储、灾备等云服务。亚泰集团、吉林化纤建设的产业链协同平台,能够提供建材、纺织行业产业链协同服务。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d.smejl.gov.cn/login),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法规、信息咨询等公共服务,通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医药行业云平台(https://www.thwindow.com)和浪潮集团吉林公司建设的长春企业云平台(https://cloud.inspur.com/changchun.html),能够提供软件产品、数据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云服务。我们可以按照业务需求组织与云服务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