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请问贵省军民融合方面的工作应和哪位负责人对接呢?

咨询时间:

2018-04-02

咨询用户:李丁

咨询内容:

您好!为了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号召,国防科工局直属协会自2017年开始组织一些市场化的大型活动,旨在推进军转民和民参加企业的对接、交流,促进军民融合工作的发展。今年,“中国军民两用科技装备展览会”安排在2018年9月18-20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希望可以邀请贵省的军民融合企业参加。不知应如何将展会的红头文件发送给贵厅?烦请您帮忙联系。感谢!

受理日期

2018-04-03

答复日期2018-04-04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李丁你好:我们了解到2018年“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科技装备展览会”将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联合其他单位共同主办,贵协会是国防科技工业领域重要社团组织,与我厅一直保持密切工作联系。展会文件可直接寄送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邮编130051),收到后将按相关工作程序办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