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重点工作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E健康产业联盟北京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1-28 10:24:00      来源: 字体:
  2019年1月23日,E健康产业联盟北京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参加会议并致辞。
  当前,互联网正从人与人连接的时代进入到万物互联的时代,从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转变,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变。2018年4月《国务院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发布以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加快推广应用,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围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促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E健康产业联盟北京高峰论坛由E健康产业联盟主办,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