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重点工作
装备工业司委托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0 09:11:00      来源: 字体:
  
  2018年7月4日,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工程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验收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清华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以及汽车企业的领导、代表80余人出席本次验收会。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瞿国春致辞,对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编制小组分别就“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关键零部件重点突破工程”“新能源汽车研发和推广应用工程”“智能网联汽车推进工程”“先进节能环保汽车技术提升工程”“‘汽车+’跨界融合工程”“汽车质量品牌建设工程”和“海外发展工程”等八项重点工程的实施目标、重点工作、年度计划以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专家组评议认为,八大重点工程实施方案目标导向清晰、任务重点突出、计划安排合理,对于落实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验收专家组评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