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8 15:36:00      来源: 字体:
  

 

  128上午,省工信厅作为组长单位,组织省发改委、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长春海关、民航机场集团、中医药局、沈铁长春办事处等部门召开了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针对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观,结合各自部门职能,统筹推进省内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加强生产组织,挖掘生产潜力,加快扩能改造;积极寻找国际、国内新的供货渠道,加大采购力度,建立进口产品资质认定、通关等手续的绿色通道,提高审批速度;全力做好应急物资调配、运输、分发和工作经费落实等工作。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协同配合、高效工作,坚决完成全省应急物资保障重大任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