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霍岩厅长赴镇赉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1:00      来源: 字体:
  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27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带领省工信厅有关同志,赴镇赉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霍岩厅长一行在建平乡大岗村实地考察了棚膜经济、玉耳园区、道路建设等情况,在三合村实地考察了金桥牧业公司、小米加工厂,分别组织召开了由村两委班子、合作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和群众代表参加的脱贫攻坚座谈会,详细听取村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特别是对基础设施不断完备、社会保障政策得到落实、产业扶贫效果有所显现、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环境卫生条件日益改善等方面印象深刻。霍岩厅长一行还看望了省工信厅驻村干部,到住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霍岩厅长强调,两个村的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是各级党委、政府以及村委员会、村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同时仍要继续高度重视,精准做好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持续扶贫,避免出现脱贫后重新返贫的现象;二是要积极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紧盯项目进度,加快项目建设;三是要组织贫困户到脱贫工作做得好的地方学习考察,引导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增强自我脱贫、自我致富的意识;四是要强化产业扶脱,组建一些合作社、形成生产规模,借助于电商平台、扩大产品销售,提高产品附加值、打出品牌;五是要充分发挥省工信厅驻村干部的作用,帮助协调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省工信厅副巡视员越喜红、总经济师王一土、综合处和运行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在大岗村实地考察棚膜经济

霍岩厅长与三合村村民交流 

霍岩厅长一行在大岗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霍岩厅长一行到省工信厅驻村干部住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