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干部大会霍岩同志任厅长 朱天舒副省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26 13:36:00      来源: 字体:
  1022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郝国昆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任命霍岩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的决定。 
 

  霍岩厅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同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为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天舒副省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对工信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认真吸取长生生物疫苗案件深刻教训,强化攻坚思想,树立项目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实。二要树立问题导向,积极谋划新动能项目,全力推动大项目投产达效。三要同推进重大项目签约。强化行业管理的运行意识,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工业运行机制化四要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度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使工作作风符合部门职责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管干部,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