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第五联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09:50:00      来源: 字体:
  

    根据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16日-17日,省工信厅党支部第五联组深入镇赉县建平乡大岗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联组一行13人先后在大岗村村委会与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石云虹同志对大岗村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大岗村脱贫工作基本情况,征求了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实地考察产业扶贫项目━大岗村玉耳大棚基地,查看玉木耳种植等项目进展情况和发展庭院经济、村文化广场建设等情况。 

  每名帮扶干部分别到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帮扶对象送去生活用品,并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脱贫攻坚情况,出谋划策,拉近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