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寻找吉林社会企业--社会企业家生态高峰论坛暨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发展峰会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8:00      来源: 字体:

 

  2018年5月24日,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主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吉林省中邦社工服务有限公司、汉邦管理培训学院承办,长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工商联商场超市供应商会、吉林省家具协会共同协办的“寻找吉林社会企业-社会企业家生态高峰论坛暨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发展峰会”在吉林大学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200多名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共聚一堂,与会人员就社会企业家的双创精神、吉人回乡创业就业政策解读等为主题畅所欲言,把更多更新的理念和模式带回吉林,把更多更好的技术和业态引进吉林,把更多更优质的资本和项目落到吉林,促进聚才聚商、引资引智,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凝聚智慧力量。

  论坛现场,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洪博带来了《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英才回乡创业》的主旨发言,鼓励优秀青年创业、吉人回乡创业,就为吉人回乡提供的优质服务,为吉人回乡打造重商、亲商、近商、富商和重才、亲才、近才、富才的发展环境进行了介绍。

  论坛上,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田毅鹏、承办机构负责人赵天华、创业企业家代表王嘉、李峰涛等就当前创新创业的热点问题展开精彩的演讲和深入的剖析。

  论坛寄望聚集吉林省内外政商学界精英,通过对新经济和吉林社会企业家双创精神的解读与剖析,提出了许多知识产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建议,将论坛打造成吉人回乡创业的“人才链接平台”、“资源对接平台”、“项目落地平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双创驱动产业化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吉人回乡的创新创业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依托优势产业扶持吉人回乡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