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工信厅“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9 16:13:00      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按照省委要求,1229日,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成立了“新时代传习所”,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青年干部讲授了第一堂课。

  1229上午,厅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先后有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培训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天舒厅长在听取发言后,就下步培训机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锻炼党性,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推进实践,提升业务水平;三要协作攻坚,提升落实意识;四要培树家风,提升自律能力。

  接着,朱天舒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力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为全体青年干部进行了授课这也是省工信厅“新时代传习所”成立后的第一堂生动党课。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