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06-06 15:09:00      来源: 字体:
  

  525-26日,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吉林省创业孵化服务联盟和吉林省吉商创业学校承办的“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全省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和市(州)、县(市)主管创业服务的领导和负责人,参会人员实到217,远远超过了培训的预计人数。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器、各类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及服务能力提升和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区)建设中长期规划及服务功能建设。

  25日上午,卢大明副厅长亲自到培训现场,并做了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报告。来自省内外长期从事创业孵化服务工作的王光明、郑名扬、张少明(大连)、宋国华和李儒奇(北京)五位专家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分别针对各类创业服务平台在建设、运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26日下午,现场参观了吉林省石材产业孵化基地(省级示范)、吉林省光电子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示范)和长春北湖科技园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示范)三个创业孵化基地。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创业孵化服务工作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有了更高的提升,解决了创业服务平台在运营和管理普遍存在的疑虑和困惑,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