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工信系统基层岗位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6 17:16:00      来源: 字体:

  525-26日,省工信厅在长春举办了全省工信系统基层岗位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厅机关及直属单位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就职业健康、新版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生产法》、《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政策法规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感到本次培训的选题精准、内容实用,对进一步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明晰改革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表示要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工业运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