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信局
吉林省首个企业家日 辽源市举行政企对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9:10:00      来源: 字体:
 
  111日,首届“吉林省企业家日”启动仪式暨企业家经验交流会在长春举行。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在2020年首个“吉林省企业家日”开展相应活动的通知》(吉发展中小民营办[2020]18号)文件精神,辽源市工信局、辽源市工商联在辽源市中小企业创业大厦18楼会议室联合举办“政企同心、聚力同行”政企对接交流座谈会,辽源市22个政府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及业务科长、25户企业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跟进、实打实解难。

  座谈主要围绕前段时间辽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2115555”七大产业链集群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中,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及调研中产业链集群暴露出的主要问题,开展集中回复、对接推进、纾困解难,力求做到对接产业链,推进互采互用,实现域内小循环、应对双循环的新格局,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和企业家之间的对话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鼓励各类经济主体为加快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此前,辽源市工信全市民营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对调研七大类69项问题和建议制定了问题清单。座谈中,围绕问题清单,参会企业提出需求,相关部门一一进行解答。能马上解决的当场拍板,不能马上办的,明确解决办法、办理时限,落实到部门、到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