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信局
白城市召开工业企业全力稳增长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08:06:00      来源: 字体:
  为全面了解工业企业发展状况,及时解决企业困难,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白城市召开工业企业全力稳增长促发展座谈会。

  会上,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作为代表,围绕2020年企业生产运行总体情况、企业年度发展目标、计划及需要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展开座谈发言。同时,市政府、法院、检察院围绕营造营商环境表态发言,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工商银行白城分公司、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围绕服务企业具体做法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白城市展现出了坚强战斗力、团结凝聚力、果断执行力,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体现出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具体、效果明显,应急工业品保障机制启动及时、复工复产动手早见效快。在接下来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目标任务,借助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把握机遇、合理组织生产,加快项目规划和建设,稳增长促发展,确保完成全面工作目标。此外,白城市里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继续落实好市政府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并不断加强惠企政策的宣传,强化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