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信局
辽源市西安区大力实施优势产业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26 15:52:00      来源: 字体:

  今年以来,辽源市西安区坚持把优势产业提升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主要抓手,提高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力”。

  吉林省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专利50项,先后获得国家科委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吉林省煤炭工业科技成果一等奖、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以及吉林省名牌产品等称号。云动力自动化装备高端元件项目已进行小批量生产,目前正在积极开拓江浙市场。辽源泵业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泵业实验室,实现从单一品种向多元化发展转变。隆盛源机械公司成功创建“吉临天马”自主品牌,其刮板运输机项目新建厂房基础已建成,正在订购安装设备。截至上半年,全区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业工业总产值实现14050万元,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60.3%。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