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汇聚双创力量 成就青春梦想--省工信厅“双创周”系列活动走进吉林城市职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30 09:17:00      来源: 字体:
  

  10月22日,以“汇聚双创力量 成就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省工信厅‘双创’系列活动”在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工信厅主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吉林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承办,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工信厅副厅长宋晓辉亲临活动现场并致辞,创业成功典型代表、长春丽明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传海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常琳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贷款支持政策吉林省华大天石集团副总孙景军介绍长春轨道客车装备零部件创业孵化基地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够提供的创新创业服务,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作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报告吉林城市职技术学院还就大学生就业相关工作与吉林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