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孙简同志欢迎通化抗疫勇士凯旋归队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0:00      来源: 字体:
  

  3月1日,在通化抗疫勇士圆满完成任务、结束居家隔离、重返工作岗位之际,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简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座谈会,欢迎高山、陈晓涛、陈思勇、孙志刚同志凯旋归来,并就抗疫情况进行了交流。办公室、运行办、无线电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孙简同志指出,四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过硬的工作作风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出色地完成了通化阻击战任务,为全省抗疫贡献了工信智慧和工信力量,得到了省领导的称赞,为省工信厅赢得了荣誉。他代表厅党组表达感谢与敬意,同时勉励四名同志把通化抗疫的宝贵精神财富带回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创新的业绩。他指出,四名同志既是所在支部的骄傲,也是全厅的骄傲,对于在大战大考中挺身而出、不辱使命的同志,厅党组将通盘考虑、优先使用。

  高山同志代表通化抗疫同志表示,感谢厅党组的全力支持和真情关怀,并将认真落实厅党组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