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孙简厅长带队赴长春经开区走访调研重点汽车零部件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3:00      来源: 字体:

  2月2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深入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链长机制,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简带队赴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大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兴隆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邹那,经发局局长王已名、经发局副局长杜守乾陪同。省工信厅汽车处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富奥石川岛增压器有限公司、福耀集团长春有限公司及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及在建项目,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及战略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在自主研发能力提升、推进“六个回归”及保障产业链安全稳定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座谈期间,孙简厅长对企业为吉林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也对企业提出的生产要素保障等迫切诉求做出了积极回应,并强调省工信厅将充分发挥好“支持一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办公室的协调机制作用,全力推动有关惠企政策落实,同时,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研究解决对策,全力为企业提供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