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食品产业发展谋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2:00      来源: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食品产业发展谋划工作会议,省工信厅穆可桢副厅长、厅规划与投资处、食品处、全省中西部地区工信局、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省轻工业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轻工院、省农科院分别解读了《环长春四辽吉松工业走廊食品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和《传统农业向现代食品工业转变研究报告》,与会人员共享了省厅前期开展的食品产业发展研究成果,交流了“十四五”期间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分享了谋划的项目。厅规划与投资处吴刚副处长介绍了全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对各地区统筹开展“十四五”食品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进行了指导。厅食品处对全省食品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各地还交流了食品产业生产运行现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本次会议为谋划好“十四五”全省食品产业发展,总结好2020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当前不稳定、不确定的复杂严峻经济形势下,谋划好2021年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穆可桢副厅长从一要用更高政治站位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要积极适应新形势精准谋划施策;三要用新理念新思维指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就谋划好“十四五”食品产业发展,做好当前和明年有关行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