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举办2020年全省食品行业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2:01:00      来源: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教育工作,924日,省工信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食品行业质量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省工信厅副厅长穆可桢参加培训活动。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任大勇老师,就《食品安全法》及配套法规、规章等对全省工信系统食品行业管理部门和重点食品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全省共120多人通过“直通车”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活动。

   

  

  穆可桢副厅长在活动中指出,一要适应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切实掌握食品安全工作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三要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工作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各地工信部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专业知识和行业管理水平;广大食品生产企业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提升了履行食品安全各项法定义务的自觉性,推动了全省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