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人回乡大讲堂——“盈科资本 科创吉林”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2:00      来源: 字体:

  9月16日,由吉林省政协经济委、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承办,吉林省振兴互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永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吉人回乡大讲堂--“盈科资本 科创吉林”活动在长春市吉人创咖举行。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丁喜忠,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业服务处处长睢喆,全国政协委员李和跃以及吉林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吉林大学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讲堂由辽宁三弦互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士伟,辽宁三弦互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栾培松,上海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包涵授课。

  在授课过程中,三位专家结合自身创业经验,从股权投资成功案例、定增产品、以及商业模式设计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新形势下研究资本运营、股权投资、研究资本市场的发育和地位,着力破解创新创业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盈科资本管理公司是由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共同参股的资产管理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业绩突出。构建政府、银行、基金公司、企业募集资本的新模式将是未来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也将进一步加深与盈科资本的合作,为共同推进吉林的振兴和发展添砖加瓦。 

                                                                         

  此外,现场还召开了吉林省政协委员调研研讨会,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