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全力为吉林地区提升疫情核酸检测能力提供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6:00      来源: 字体:
  面对吉林地区的疫情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工信厅着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针对吉林市、舒兰市疫情防控需求,特别是急需的核酸检测,省工信厅紧急从厦门和黑龙江采购了15000人份核酸试剂盒、50000个采样管、100个采样周转箱等一批医疗物资,通过空运和汽运方式,已于515日全部送达吉林市。516日还将从厦门空运100个采样箱,连夜从黑龙江省调运3万人份核酸试剂盒送到吉林市,切实为吉林市、舒兰市提升检测能力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地区的密切联系,持续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全力支持吉林市、舒兰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