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14:28:00      来源: 字体:
  

  115日下午,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以及全省“两会”精神,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行再强化、再要求、再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特别是一季度稳增长目标。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省工信厅、各市州政府、梅河口市和公主岭市政府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和一季度主要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吴靖平常务副省长作了讲话,他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工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推动稳增长;二是抓产业,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抓项目,确保工业投资增速有效增长,全力打赢工业项目建设攻坚战;四是全力释放稳增长政策效果,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各市(州)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政府、公主岭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