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卢大明副厅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08:43:00      来源: 字体:
  122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卢大明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6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调度了各相关处室贯彻落实《全省工信系统冬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落实方案》情况及省安委会对我厅进行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准备情况;听取了我厅安全生产综合整治、重点行业等4个指导服务组赴各地开展首轮安全生产指导服务情况的汇报。最后,卢大明副厅长就进一步深入落实冬春治理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及扎实做好省安委会对我厅的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厅办公室、运行办、民爆处、交通处、信软处、人事处、汽车处、石化处、装备处、医药处、原材料处、食品处、消费品处、电子处、安全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