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10:34:00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交流会议精神,省工信厅于89日下午结合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交流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厅领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进行了汇报交流。     

  霍岩同志指出,交流发言紧扣“十八个是否”,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怎么进行整改,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学习法规、对照查摆,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的预期效果;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会后要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

  厅领导,驻厅纪检组,总师,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