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党组迅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工信厅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10 12:25:00      来源: 字体:

  8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到省工信厅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后,副省长朱天舒随即就落实朝鲁书记讲话精神进行部署,提出了准确认识当前工业形势、全力促进对外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等要求。

  当天下午,省工信厅党组迅速贯彻落实朝鲁书记讲话精神和天舒副省长指示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两手抓两促进、稳定工业增长、推进项目建设、开展“万名干部助万企行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积极的担当作为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兰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