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08:46:00      来源: 字体:
  

  按照《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省工信厅党组于78日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继续调度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5篇评论员文章;传达贯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的通知》(吉教办发〔20192号);分别听取了厅领导通报本人和分管领域主题教育落实情况、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到的第二批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代表厅党组结合贯彻上级要求、全厅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强调了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争取主动三点要求。

  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医药处、民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