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主办互联网+创新创业—绿色制造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6-17 11:05:00      来源: 字体:
  按照《吉林省工信厅2018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计划》部署,由我厅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绿色制造专题研修班,于611日至16日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召开。
  

  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绿色制造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

  研修班学员佩校徽、奏唱浙江大学校歌

  本次绿色制造专题研修班,围绕深入贯彻工信部《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和深入实施吉林省、浙江省对口合作战略,促进两省工业绿色发展和创建绿色制造体系工作交流,邀请了工信部绿色制造服务机构特邀专家、浙江大学绿色制造领域资深教授等,就绿色制造顶层设计、绿色工厂创建评价、绿色发展展望,以及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企业领导力与执行力、智能制造与绿色工厂等课题进行专题研修,并参观考察了浙江梦想小镇、天能集团等重点绿色制造和创新创业典型企业。

  工信部特邀专家,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车露处长讲授《绿色制造顶层设计》《绿色发展与绿色制造》等课程

  浙江大学清洁生产中心副主任、教授黄克玲与学员交流绿色制造工程规范与标准

  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斌讲授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学员参观国家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龙头企业天能集团

  来自我省绿色制造工程建设重点企业、相关服务机构代表,全省工信系统业务主管人员等52人次参加培训。与会学员一致认为,这次研修培训实现了省部间、省际间工业绿色发展领域资源整合、资源共享,达到了强化绿色发展理念与创新思维、拓宽了工作视野、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必将对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对新一轮吉林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