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酒精行业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1:00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领导在全省酒精行业推广吉林燃料乙醇公司先进管理模式的要求,提升酒精行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531日,省工信厅在吉林市举办了全省酒精行业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交流会。

  

  

  会上,吉林燃料乙醇有限责任公司围绕HSE安全管理体系的基本内涵和应用实践以及酒精行业安全生产管理重点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国投生物吉林分公司、国投生物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国投生物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国投生物吉林省博大生化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辽源市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丰县华粮生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企业围绕如何充分借鉴和吸纳吉林燃料乙醇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会议通过省市联动,搭建平台,实现酒精行业企业间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达到拓宽安全管理视野、畅通安全管理思路、筑牢安全管理根基、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的目的,为酒精行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厅食品工业处、安全生产处,全省重点酒精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及安全部(处)长,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梅河口市工信局分管安全生产和食品行业的处(科)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