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15:37:00      来源: 字体:
  

  528日上午,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吉林筑石国际健康产业双创基地联合承办的“新模式、新思维”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吉林筑石国际健康产业双创基地成功举办。

  论坛以“互联网+智慧医疗”以及“智能+智慧医疗”为主题,是省内举办的首届智慧医疗发展高峰论坛。目的是推动互联网+健康医疗+医疗大数据等深度融合,促进医疗体系智能化、网络化,通过远程会诊、远程医疗、机器人手术、机器人诊断、机器人护理等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进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省工信厅总经济师梁伟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市工信局等各部委相关领导,丰满区委书记刘子军以及区各局委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本次论坛,参会人员达到400多人。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