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9:00      来源: 字体:
 

    529日上午,“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会”在省人才市场的一楼交流大厅成功举办。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吉林省教育厅举办了“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会”,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相关处室人员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分为用人单位导引服务区,咨询服务区,和信息服务区共3个区域,提供现场对接服务。同时,与吉林人才网协调合作,提供线上对接服务。据统计,本次对接会参加现场招聘单位21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7家,其他各类用人单位191家。参会招聘单位共提供各类工作岗位3217个,进场3400余人次,达成求职意向804人次。此外,本次对接会还在线上发布241家招聘单位信息。本次对接会效果超出预期,受到了参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