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霍岩厅长一行到吉林省重点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 17:45:00      来源: 字体:
  近日,吉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一行到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长春中俄科技园和吉林省国家汽车电子产业园开展调研。霍岩厅长听取了孵化基地负责人的汇报,对各个孵化基地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考察了孵化基地建设情况,走访了部分入孵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霍岩厅长对我省孵化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霍岩厅长强调,各个孵化基地要充分发挥好“三个优势”:一是要发挥好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做好服务;二是要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优势,带动上下产业发展;三是要发挥好孵化基地内小企业的集聚优势,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同时霍岩厅长表示,如果企业遇到困难,省工信厅可以帮助沟通协调解决,积极推动孵化基地内的企业快速成长。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霍岩厅长与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入孵企业座谈交流

   

  霍岩厅长实地考察长春中俄科技园入孵企业情况

 

霍岩厅长实地考察吉林省国家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