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暨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0:00      来源: 字体:
  

 

    35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暨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重点工业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全面做好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精神,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借助重点企业技术改造,孵化平台,“一主、六双”空间布局等途径,进一步加强重大产业项目的谋划储备。要通过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台账,完善项目秘书服务机制,推进项目投产见效等手段,全面提高项目服务管理的工作效益。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将其作为进一步提高省级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精准性、有效性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放大作用,持续增加有效供给,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规划投资处(科)长,各县(市)工信局(经济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工信厅各行业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