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2018年度全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暨工业互联网发展培训会在延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13:35:00      来源: 字体:
  

2018年度全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暨工业互联网发展培训会在延吉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组织全省各市州工信局主管部门及两化融合试点企业负责人共140人于20181228日在延吉市召开全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暨工业互联网发展培训会。会议充分运用直播平台的技术力量,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省工业企业和IT企业开放。据统计,累计登陆观看会议人数达682人。

    会上,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费春英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进行了宣贯,吉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弢处长就政府如何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亚泰集团、敖东延吉药业等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做了典型发言,东杰科技,国家汽车电子产业化基地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进行了汇报,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陆峰副所长做了《企业上云的路径和价值》的报告。

    本次培训会既重视理论高度,又与实践结合,参训人员反响热烈,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扎实推进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及工业互联网工作。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