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林省大中小企业融通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0:00      来源: 字体:
  

  为推进我省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工作,打造特色载体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2018年12月18日上午,由省工信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长春举行。省工信厅、省财政厅、通化市工信局、延边州工信局、敦化市工信局、通化医药开发区、敦化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省工信厅和财政厅相关领导就落实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国资委印发的《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做好通化医药开发区、敦化经济开发区两个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后,相关单位表示此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且必要,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工作,为今后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