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霍岩厅长到白城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0 13:38:00      来源: 字体:

    为做好年终岁尾的收口工作,推动全年重点任务的完成,126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带领省工信厅有关同志,围绕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深入白城市进行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听取了白城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对白城市采取的强化“五大”体系建设、重点实施“三百”项目和“两百”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霍岩厅长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霍岩厅长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工业经济稳增长这一重中之重,深入开展困难企业帮扶活动,做到一企一策,做好包保服务;二是要推动重点企业做强做大,加强运行监测,动态掌握企业的运营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以大企业的稳定生产保证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三是要加强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四是要抓好项目建设,既要抓项目收尾,也要抓项目投产,同时抓好项目谋划;五是要进一步健全运行调度体系,加大生产组织力度,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全年运行目标的完成。

  省工信厅副巡视员越喜红、总经济师王一土、综合处和运行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