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3:30:00      来源: 字体: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以下简称“公考”) 12月1日至2日举行,按照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通知要求和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吉林省考区公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公考保驾护航。

  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公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精心制定公考考试保障方案和应急方案,精密筹划部署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所有车辆与设备做好公考前维护与检测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要求参加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全体人员必须讲政治、有担当、顾大局,安保小组提前到达考试现场实施无线电监测,及时发现并排查可疑信号,对疑似作弊信号立即进行技术阻断并监测定位,确保考场周边区域电磁环境安全。考试期间,全省考区34个考点,共派出无线电安全保障人员135人,移动监测、管制车辆34辆,便携式监测设备34台(套),无线电各类管制设备68台(套),实现了吉林省考区所有考点全覆盖,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助力实现了我省考区平安公考目标。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