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召开全厅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09:48:00      来源: 字体:
  

 

   8月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工信厅召开了全厅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研究部署全厅警示教育工作。

  大会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通过去年以来我省查处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戎、自警自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正确行使权力,做到为民尽责担当;始终敬畏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永葆干净廉洁本色。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坚定党的信念不动摇,勇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会上,马军同志代表厅党组就做好全厅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判断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二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要强化纪律教育;要强化推动巡察工作;要强化纠正“四风”。三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加强政治建设;要遵守纪律规矩;要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要增强廉洁意识;要切实改进作风。

  会议要求,各处室(支部)、直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和此次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全厅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刻汲取违纪违规教训,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为全面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由宫毓刚副厅长主持。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