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林省加快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5:00      来源: 字体:
   

    为深入实施《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7-2020)》,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75日,吉林省加快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在长春新区召开。

  会议听取省加快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通信管理局吉林银监局等省加快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市(州)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以中控对智能制造的理解与实践,助力吉林工业转型升级作了专题报告.

                                                               

  天舒副省长要求,要突出抓好转型升级重点项目落实和工业运行。着力在适应产业变革、促进开放融合、加快绿色转型、持续优化效率、践行企业家精神等五个方面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天舒副省长与褚健一行就推动我省同浙江中控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合心机械、吉文汽车、一汽富晟、星云化工四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省加快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长春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主管工业副市长,工信局主管领导及装备工业、规划投资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重点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