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举办“宣条例 推精益 促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5 10:53:00      来源: 字体:
  

    为宣传贯彻《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治理年”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机关,保障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31日-6月1日,省工信厅在长春举办了全省工信系统“宣条例 推精益 促业务”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东北工业集团、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的专家讲师授课,分别解读了《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深入推行精益管理、提升本质安全和消防促安全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就坚持“工信文化”为引领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专题讨论。

  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城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厅直属单位和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讲师解读、课堂互动、学员讨论等形式,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