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政府对省工信厅开展“只跑一次”改革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01 17:25:00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只跑一次”改革任务深入落实,了解掌握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做法,收集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531日,省政府督查组对我厅“只跑一次”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督查汇报会上,张毅巡视员代表我厅做了全面汇报;督查组成员与我厅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取消下放审批事项、压缩现有审批事项时限、加快推进“只跑一次”进度、无线电管理运行、行业协会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省政府督查组对我厅落实“只跑一次”改革任务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长李云同志表示,我厅落实“只跑一次”改革任务站位高、抓得实,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事项做到了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全覆盖,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势头,确保422项纳入“只跑一次”范畴的事项于7月底前全部实现。

  法规处、无线电局、信息化处、黄金管理局等15个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兰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