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4:53:00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部门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省工信厅、省工商局在高考前共同开展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规范清理检查活动,从源头治理净化高考环境。

  省工信厅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分管厅长要求厅无线电管理局主动建立联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络,积极做好市场源头的治理等相关工作。

  5月30日,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省工商局8名工作人员对长春市百脑汇、红旗街科技城等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了专项规范清理检查,我部门主要是检查销售的无线电发射设备有无型号核准,同时告知商户要对其设备主动进行销售备案检查中,未发现无型号核准的无线电发射设备。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