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邮储银行小微企业特色支行揭牌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3:00      来源: 字体:
  

  经中国邮储银行批准,5月3日,省工信厅和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指导吉林市工信局与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联合举办“小微企业特色支行”揭牌仪式。

  

 

  此次小微企业特色支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邮储银行贯彻落实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工作部署,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体现,对于探索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路径,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邮储银行吉林市小微企业特色支行将以吉林市创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为契机,围绕吉林市化工行业及碳纤维等新材料集群集聚的特点,着力打造“专业化、全链条、快服务”模式,为银行业支持产业转型、促进产融合作探索新的服务路径。省工信厅、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将在抓好吉林市小微企业特色支行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在全省各地形成各具特色的特色银行服务模式,以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吉林市副市长谢义、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张雪松及省工信厅、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吉林市工信局、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