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圆满完成全省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18:14:00      来源: 字体:
  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在我省9个市(州)117个考点同步举行。按照省政府要求,依据职责分工,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开展了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配合省公务员局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考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针对考点多、分布范围广等特点,详细研究制定方案预案,全省范围合理调派人员、车辆和设备,要求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人员讲政治、讲纪律全力做好本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保障期间,全省共派出移动监测车91辆,派出监测保障人员310名,使用便携式监测设备及管制设备171台(套)。各保障小组按要求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依据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对考试中发现的作弊信号及时进行技术阻断,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