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携手浙大名校资源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吉林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联合培养企业家开班仪式暨转型升级 — 拥抱新时代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09:54:00      来源: 字体:
 

    

 

    418日,由吉林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组织的两省联合培养企业家开班仪式暨转型升级 - 拥抱新时代主题论坛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深化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

  两省联合培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以推动浙商与吉商深度对接为目标,建立了吉林省企业与浙江先进制造企业交流对接和合作的平台,采取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实地授课和考察,我省中外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组织云端网络授课等培训方式,开发设计了转型升级、资本运作和大数据与企业运营等7个专题培训班,促进我省企业对标看齐、寻求合作。同时,还将举办“吉林民营企业家浙江行”等学习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论坛以“转型升级--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业内领军人物和知名专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爱群围绕“坚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主任吴晓波围绕“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转型升级管理与创新——范式的转变”先后做主题演讲。论坛对扎实推进两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交流对接,加快推动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