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人回乡创业沙龙之区块链专题活动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8-04-11 15:18:00      来源: 字体:
  

    2018年4月3日9时,由吉林省工信厅主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承办,“大创梦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健康+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吉林省吉商创业学校等协办的吉人回乡创业沙龙之区块链专题活动,在长春市国际大厦C座二楼吉人创咖JRCK正式开讲。  

  吉林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处长睢、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魏蓝、吉人回乡讲师Aaron Gu 顾峻诚、加拿大纬格商旅公司总经理David Li、加拿大温渡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倩、开源证券持续督导部副总经理孙振洋、省各行各领域精英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Aaron Gu 顾峻诚讲师怀着心顾吉林、心系家乡的情怀,从创业经历、浅谈区块链、区块链未来的应用与趋势三方面展开畅谈,用多年跨界商业和区块链资产及项目的投资经验,为到场的听众提供了一场新型发展模式和思想的盛宴,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在我厅指导下,建设的“吉人创咖JRCK”,今后将作为推进“吉人回乡创业”的阵地,定期的举办各种“吉人回乡创业”活动。

责任编辑:李玉东